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08届毕业生图象信息核对通知

来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毕业证书与采集的图像信息一致,防止出现毕业证书上的照片和其他信息与网络查询上的不符,请2008届毕业生即日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毕业生图象信息核对。

一、注意事项:

1.请各位毕业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进行核对,以保证自己的电子注册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2008125日之前)通过管理部门的审核,并上传国家教育部后承认你的学历。

2.学生提交的核对结论只有一次机会,但可多次查看,一定要认真核对信息,不要代为核对。如果不进行核对,毕业证书和网上查询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图像及有关信息中存在的问题,请第一时间与教务部联系(图书行政大楼1007室)。

二、操作流程:

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点击左侧“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输入“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登陆”按钮。依次核对本人的图像、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类别(我院为“普通高等教育”)、院校名称,确认是否正确。

  信息正确者,请点击“信息无误√”,即提交校对结论;信息有错者,请点击“信息有误×”,将出现信息修改框,点击要修改字段的“⊙错误”,在弹出栏内填写正确的信息。

  核对完毕,请点击“提交校对结论”。

  提示:您仅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图像及有关信息中存在的问题,请务必第一时间与教务部联系:0592-6182819 陈老师。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二〇〇八年一月七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