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暨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和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通知,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定于2008413举行,决赛时间定于2008511举行,均为上午0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与省大学生英语竞赛同时举行,使用同一份试卷。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可登陆英语辅导报社网站www.ecp.com.cn浏览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

2.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3.报名时间:从通知下达之日起报名,截止时间为3。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所在系教学秘书处报名。

4.报名费用:根据福建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每人收费15.00元。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附件: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xls

                   诚毅学院教务部

二○○八年三月四日

打印 】 【 关闭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