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福建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福建赛区[2008]02号)(详见全国组委会网站www.mcm.edu.cnCUNCM--2008竞赛报名通知)精神,200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为919(星期五)上午8时至922(星期一)上午8时。为了更好地组织同学们参加比赛,我校将利用今年暑假,组织有经验的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20052006级各专业学生。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必须学完《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计算机技术基础》,原则上这些科目成绩均要达到75分以上。

2.各系负责本系学生的报名工作。并于77前将报名学生名单及四门课程的成绩单报到教务部教学秘书巨老师处。

3.理学院具体负责组织选拔、培训及组队工作。

诚毅学院教务部

二○○八年七月四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