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应届毕业生攻读厦门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厦门大学软件学院面向福建省本科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收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本次招生采用学生所在学校推荐,厦门大学考核,择优录取的方式。我院推荐人数为15人,具体情况到厦门大学软件学院网页浏览(http://software.xmu.edu.cn)。

  请有意报考的学生于121日前将有关报名材料报教务部吴老师处。报名表用电子邮件发送至softnet@xmu.edu.cn。资格审查表中的“申请人在读高校推荐意见”中的“该生专业排名第­­­­­­_____名(共____名),列前 %。”由各系填写并签名后报给教务部吴老师,由教务部审查后盖章向厦门大学推荐。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081112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