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07-2008学年创新学分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07-2008学年创新学分网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创造条件让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学科竞赛、文艺创作、体育活动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身心素质,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本科学生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试行)》规定,2007级及以后年级的学生必须获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方可毕业,本周开始认定上一学年(2007912008831)的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 学生申请
  第14-15周,2007级学生可上网提交申请(具体路径:教学管理中心è创新学分è我要申报)并打印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需复印。原件和复印件交辅导员验证,辅导员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章确认,原件交还申请人。

2. 初审
  第16周,辅导员根据申请表和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进行网上审核(教学管理中心è创新学分è申报审核),全部审定通过后,打印出汇总表,连同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以自然班为单位报各系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复审。

3. 复审
  第17周,由学生所在系教学秘书进行复审(教学管理中心è创新学分è学分复审),全部审定通过后,打印出一式两份的汇总表,加盖系印章后,一份报教务部进行终审复核,一份连同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一起存档备查。

4. 终审复查
  第18周,各系复审通过后,由教务部在一周内进行终审复查(教学管理中心è创新学分è终审复查),审查通过,可获得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相应学分。

二、相关注意事项

1. 只申报入学以后的数据,入学以前的获奖情况不得作为申报内容。如2007级学生,则只申报2007912008831止的数据,时间以证书或证明材料的落款日期为准。

2. 初审时,若发现学生上交的申请表中所填信息与申请项目不匹配,如应属“校园文化活动”或“体育竞赛”类的项目填报为“学术竞赛”类,或者申请规格不匹配,如“院级”比赛却申报“校级”比赛的对应学分等,则一律不能通过初审,待学生网上更改相关信息后,再予以审核。

3. 集体项目的,若该集体中的成员同属一个自然班,则可多份申请表附同一份证明材料,否则按自然班数量复印(1个自然班1份)。

4. 上学期已申报过创新学分(指已填过《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本科学生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申请表》并且辅导员已将相关证件复印件和申请表交给各系教学秘书)的学生勿需重新打印申请表,但需在相同时间在网上补提交相应的申请表(具体路径:教学管理中心è创新学分è我要申报),以免影响后期审核。

5. 《形式与政策》课为学生必修课,参照集大规定,不作为课外技能学分的认定项目。

6.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由教务部统一审核。

7. 本次申报仅针对2007级学生(2008级学生需要等下学期再申报本学期开学初至寒假取得的创新实践学分;0506级根据教学计划无需申报)。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二〇〇八年十二月一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