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吴瑞亮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各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与监控,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现将本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开展教学档案归档工作,各开课单位应及时督促相关教师做好教学档案归案工作,并在第5周周一(320日)前将迄今为止(含上学期及更早学期)未交齐档案的教师名单报送教务部。本学期起,凡各开课学院未能按要求及时报送教学档案,且经学生所在院系教秘多次催促后依然未能及时送达的,教务部将暂缓发放该教师所在学院课酬,待该学院教师档案全部到位后再统一予以报账和补发。请各教学院系相关教秘在催交档案时一并做好相关政策传达和解释工作。

二、及时做好上学期成绩入库核对与成绩检查,重点检查项目由教务部通过工作QQ群另行发送。

三、做好开学初学生缓考工作,加强缓考申请、监考巡考、成绩录入的管理。

四、开展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各教学院系应认真做好学业预警统计核实,并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加强对受预警学生的帮扶指导工作。

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并认真填写《教学档案归档情况统计表(附件1)、《期初教学情况自查表(附件2)。其中,附件1(纸质版须签章后)于第5周周一,附件2于第7周周一上午11时前,交至行政楼1002教务部吴老师处,电子档以教学院系、教学部为单位,压缩包命名为“系名(教学部名)+期初教学自查表”发送至cyjwb@jmu.edu.cn

附件一 教学档案归档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 期初教学情况自查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702月22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