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现开展2017年福建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精神,逐一对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高〔2015〕30号)的遴选条件,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请以各教学院系为单位于2017年7月1日前将建设方案(包括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保障措施、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1份)报送教务部。同时,将相应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   597706063@qq.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6182819。
                                              教务部
                                             2017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