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检查上课情况

来源:    浏览次数:

 

911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院领导带领教务部、各教学院系领导、教学督导组老师,亲临教学第一线,就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学生出勤率高,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务部、各教学院系、教学部教学组织到位,各教辅单位开学准备充分。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

 

本周开始教务部将每周安排人员对教学区教学运行和保障状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学院教学督导组也将进行巡视和大范围听课,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努力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