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推荐、选聘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我院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院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组成部分。为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现面向全院在校生选拔聘任学生教学信息员、信息站站长若干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学信息员的聘任条件

 

1、及时、准确、全面、客观地向教务部反映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各类教学信息;

 

2、关心学院教学管理与改革,热心为班级和同学服务,工作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为人正直,处事公正;

 

3、综合能力强,有较强的观察、分析和处理能力,能从各方面反映学院教学存在的问题;

 

4、每个自然班设学生教学信息员1名。各教学院系同时选拔确定系(院)教学信息站站长1名、副站长(应比站长至少低一年级)2名,负责本单位教学信息员的日常组织工作。每年统一聘任一次,聘期1学年,任期满1学年且考核合格者由教务部颁发聘书并获得1个创新学分。从本文下发之日起,各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原则上不由班委兼任。

 

二、学生教学信息员推选方法

 

1、学生自荐。学生通过填写《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自荐表》(附件一)向系()负责教学质量监控的教学秘书自荐。

 

2、辅导员推荐。学生通过辅导员向系()负责教学质量监控的教学秘书进行推荐(填写附件二《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3、由各系(院)负责教学质量监控的教学秘书进行审核、名单汇总,于20171027日前将纸质材料和通讯录电子版(附件三)报教务部。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71020

 

诚毅教〔2017〕9号  关于选拔聘任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pdf

附件一   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自荐表.xls

附件二   2017-2018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xls

附件三   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通讯录.xls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