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和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通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定于2018415日,决赛时间定于2018520日, 均为上午0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2.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和三等奖。 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

 

3.报名时间:从通知下达之日起报名,截止时间为1226。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系教学秘书处报名。

 

4.报名费用:根据福建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每人收费30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竞赛,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具体负责组织工作,请各系于1227日上午,将报名名单(含电子文档)和报名费送交教务部1003室。

 

附件【 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