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学期公选课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8.原定于第12周周二90节在3-301,由林伟毅老师主讲的《自助与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因教师出差,课程调整至第12周周四78节在3-405上课,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5-15)

7.原定于第12、17周周四78节在8-401,由邱亚萍老师主讲的《中外经典电影作品赏析》因教师公务出差,课程调整至第14、15周周五90节在8-401上课,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5-02)

6.原定于第8周周四78节在8-401,由邱亚萍老师主讲的《中外经典电影作品赏析》因教师公务出差,课程调整至第13周周五90节在8-401上课,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4-28)

5.原定于第7/8周周二7890节在14-509,由梅芳老师主讲的《企业经营实战演练》因教师病假,课程调整至第11/12周周二7890节在14-509上课,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4-18)

4.原定于第8周周四78节在1-403,由时超岚老师主讲的《积极心理学——幸福的方法》课程调至第17周周四78节在1-403上课,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4-08)

3.原定于第8周周四78节在3-203/第8周周四90节在3-203,由陈世卿老师主讲的《大学生性健康与性文明》/《婚姻家庭与生殖健康》因教师工作出差原因,上课时间调整为第17周周四78节/第17周周四90节,上课教室不变,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3-26)

2.原定于第3-16周周二90节在游泳馆203/第3-16周周四90节在游泳馆203,由杨鹏聪老师主讲的《现代武术散打》因教室原因,上课教室调整为体育馆二楼,上课时间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3-13)

1.原定于第2-4周周四90节在3-407,由阮素丹老师主讲的《影视服饰文化》因教师公务出差,课程暂停三周,补课时间另行通知,其他周次照常,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18-03-05)  

==================================================================================

各教学院系:

一、第三轮选课时间:2018年2月26日09:30——2018年3月1日23:59。本阶段将增加网络课程选课权限,新增网络课程概况见附件。(网络课程:每位学生每学期最多只能选修一门,超出一门者由系统随机删除,不再另行通知)。

二、任课教师须知

1、上学期,集大教师在诚毅所开设公选课的课酬,由诚毅教务部核算后分多次报送财务部汇入教师个人账号,请本学期新开课的任课教师在第三周前将本人银行账号(建行或工行)及身份证复印件传真或报送至诚毅学院行政楼1003林老师处(0592-6181889)。

2、开学第一周为第三轮选课阶段,选课数据处于动态变化中,故请任课教师于第二周打印学生考勤表,并以此作为最终考勤依据。任课教师须认真进行考勤,课程结束时统计学生缺勤情况,对缺勤超过该课程总学时1/3学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3、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遇出差开会、深造进修、身体不适、据课程性质需带学生进行野外考察实习等诸如此类需要变更教学时间、地点或暂停课程或调换授课教师的请务必提前填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调课申请表》(教师所属教研室意见、教师所属院系分管领导意见、教师所属院办公室意见三栏均须签字盖章),并交至教务部留底备案,以避免引发教学事故;调课申请人需保留“补课回执”至补课结束,由授课班级3名以上学生及教室管理员签字后交到诚毅学院行政楼1003教务部林老师处,每学期第19周前,临时调课如未收到补课回执,则视为缺课。

三、学生须知

1.无论选课阶段还是平常学习过程,各位同学务必经常关注教务部主页“关于20172学期公选课的通知”,任课老师的调课停课等通知均会在此发布。

2.20172学期第二周,请同学们据教务系统中第三轮选课的结果确认已选公选课的相关具体信息(是否选中、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并按时上课。网络课程学习通知后续另见诚毅教务部网站通知。

3.凡未经选课而自行旁听者,不予参加考核,即便通过考核其所得学分亦无效。

4.学生因教学计划安排外出实习或其他教学活动无法回校正常上课的,应提前一周向所在学院办理公假手续,并报送公选任课教师,缺课超过该公选课程总学时1/3的学生不得参加考核。

附件: 20172学期公选课新增网络课程概况.xls

教务部

2018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