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各教学部:

根据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福课联盟〔2018〕3号文,见附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组织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2年以上本科课程主讲经历、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不受职称限制)的课程负责人及建设团队认真研读文件精神,根据教师自愿自主原则,积极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鼓励已有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精品资源共享课、视频公开课、双语教学示范课等转型改造后申报。

3.各单位须于5月3日前将《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3)》和《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表(见附件4)》纸质版一式2份交至行政楼1003教务部林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346576031@qq.com,逾期视为放弃申报。若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部林老师,电话:0592-6181889。

教务部

2018年4月25日

附件:

关于申报2018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pdf

附件1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docx

附件2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指标(试行).docx

附件3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4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