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创新学分网上申报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本科学生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规定,我院学生必须获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方可毕业,本期开始认定上一学年(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的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学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学生申请 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9日

学生上网提交申请并打印申请表,将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辅导员审核,辅导员审核后在申请表及材料复印件上签章确认,证明原件交还申请人。

申请流程见附件一,申请范例见附件二。

2、初审 2018年10月30日至2018年11月12日

辅导员根据申请表和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进行网上审核,全部审定通过后,将申请表及相关复印件以自然班、班级排序报各系教学管理人员进行复审。

3、复审 2018年11月13日至2018年11月27日

由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进行复审,全部审定通过后,打印汇总表,加盖系印章后,由系存档备查。

4、教务部终审抽查2018年11月27日至2018年12月12日

各院系复审通过后,由教务部在一周内进行终审抽查,完成抽查无误后,学生即可获得课外技能训练与创新实践相应学分。

二、相关注意事项

1、只能申报入学以后的数据,入学以前的获奖情况不得作为申报内容。如2017级学生,则只申报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止的数据,时间以证书或证明材料的落款日期为准。

2、初审时,若发现学生上交的申请表中所填信息与申请项目不匹配,如应属“校园文化活动”或“体育竞赛”类的项目填报为“学术竞赛”类或者申请规格不匹配,如“院级”比赛却申报“校级”比赛的对应学分等,则一律不能通过初审,待学生在网上更改相关信息后,再予以审核。

3、集体项目,若该集体中的成员同属一个自然班,则可多份申请表附同一份证明材料,否则按自然班数量复印(1个自然班1份)。

4、每一位需要申报创新学分的学生均需要在网上补提交相应的申请表。

5、《形势与政策》为学生必修课,不作为课外技能学分的认定项目。

附件一:创新学分申报流程.pdf

附件二:创新学分申报示例.pdf

附件三 2015-2017级本科各专业课外技能与创新实践学分一览表.xls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