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年6月福建省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的通知,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拟定于2019年6月8日(端午节假期)举行。现将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省高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一、二级考试内容按考试大纲要求执行,全部为无纸化考试。一级开考“计算机应用技术基础(Win7+Office2010)”。二级考试开设C语言、Access(Win7+Office2010)和Visual

Basic三种选考语言。

二、上机时间、地点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制定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费〔2018〕91号)的规定,我省高校在校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的报名考试费不分等级,每生收取32元。

四、报名对象为我院全日制在校生(不含自考生)。

五、报名时间:4月3日12:00-4月10日18:00

六、本次报名实行报名与缴费一体的报名系统,由学生自行登录系统完成缴费报名,缴费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具体流程参见附件。

七、系统中含四项科目,默认为全选状态,请学生取消全选,选择自己报考的科目,每位同学只能选报其中一科,报多科将导致考试时间冲突无法考试,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切勿出现多报多缴和误报误缴的情况。

八、《ACCESS》、《Visual

Basic》考试成绩将做为2018级(四年制本科)学生相应的期考成绩。

九、本次报名没有使用诚毅学院教务系统,所以不要在教务系统查询是否报名成功,教务系统无任何与本次报名相关信息。

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9年4月2日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流程说明.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