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内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激发我院教职员工从事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关于印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诚毅教[2018]38号)精神,决定开展2018年度教学成果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以下简称《办法》)中所列的教学成果和项目。学院已奖励过的院级成果和项目不再奖励。

()2018年度奖励的教学成果时间范围:201811日至20181231日,以文件公布日期为准。

二、申报奖励程序

()个人申报。申请者填写《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申请表》(附件2),连同佐证材料交至所在单位。同一项目(成果)由项目负责人统一申报,其他项目组成员无需重复填报。

1.经学院组织审核评定的项目和成果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2.论文类奖励应提供正式样刊和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内容和版权页)各一份,论文刊物分类以附件456为准。

3.教材类奖励应提供教材样书一本及证明材料。国家级规划教材指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省级特色优秀教材指经学校推荐获省教育主管部门认定的特色优秀教材;省部级规划教材指省、部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编写的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出版的教材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认定的专业出版社目录》(见附件7)认定。

4.其他项目请提供成果材料和公布文件(复印件或原件)。

(二)申请者所在单位初审。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在申报表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汇总《2018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3)。

(三)学院审核认定。教务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提交教学委员会审核,并按学院《办法》的有关规定,负责实施奖励工作。

请各单位将本科教学奖励相关材料以及汇总表于56日前报送教务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597706063@qq.com

联系人:张老师,6182819

附件:

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

2.教学奖励申请表

3.2018年度本科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

4.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术期刊级别认定暂行办法

5.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刊物分类办法、

6.B类期刊补充清单

7.集美大学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认定的专业出版社目录的通知

教综(10)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关于印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教学奖励申请表.xlsx 附件3:2018年度教学奖励统计汇总表.xls 附件4: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术期刊级别认定暂行办法.pdf 附件5: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刊物分类办法.pdf 附件6:B类期刊补充清单.xls 附件7:集美大学关于印发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认定的专业出版社目录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