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本学期在线课即将结课,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智慧树平台课程考试时间:2019年6月1日0:00:00-6月6日23:59:59。6月7日0:00:00起,考试系统将自动关闭,学院不再举行任何形式的补考

福课联盟课程(尔雅、高校邦平台)以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二、考试地点

本学期所有在线课程,全部采用在线考试形式,教务部不再单独举办线下集中考试。

三、考试时长

智慧树平台课程考试时间一般为30分钟,具体以平台公布为准。

特别提醒您:一旦打开试卷即开始计时,无论关闭网页、退出操作,时间均会继续计时,考试限时结束后试卷将自动提交。

福课联盟课程(尔雅、高校邦平台)以平台公布的时间为准。

四、在线学习内容及各部分所占成绩比例

详见附件。

五、其它事项

1、考试过程中,请确保考试电脑或手机上的其它程序处于关闭状态,以免影响考试系统稳定性,并确保电脑或手机电量充足、网络良好。

2、若有其它不明事宜,可提前咨询在线课服,或加入各网络平台相关QQ群(智慧树:533476828;尔雅:166536107;高校邦:290602237;)向管理员咨询。

请通知相关学生!

附件:20182在线课程期末考试安排.xlsx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9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