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和6月8日福建省计算机等级考试(CCT)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根据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标准考试(CET)定于6月15日,福建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6月8日举行,其中四级上午09:00开考,六级下午15:00开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1、CET准考证由考生6月4日起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打印。CCT准考证由学院统一打印下发,发出后考生必须自行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2、CET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按监考人员指示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撕下粘贴于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未粘贴或未按规定位置粘贴条形码者以缺考计。

3、本次CET考试的听力测试统一采用无线音频耳机听音。试音时间为2019年6月14日下午14:30-16:30,频率为FM96.8和FM103(请首选FM96.8)。考前请到教学楼区域检查自己的耳机完好确保可以正常使用。考试过程中不得向任何人借用耳机,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立即摘下耳机,未按规定执行者视为考试违规。

4、CET考试时间如下,请考生严格遵守:

四级:8:45 考生进场 六级:14:45 考生进场

9:00 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15:00 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10 考试正式开始 15:10 考试正式开始

9:40 听力考试开始 15:40 听力考试开始

10:05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16:10 听力考试结束,收答题卡1

11:20 考试结束 17:25 考试结束

5、严格考场纪律,考生进场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6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随意离开考场

7、CET考生须自带铅笔(HB或2B)、黑色签字笔、橡皮、无线耳机进场考试。考试时禁止携带任何资料、纸张及手表、传呼机、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MP3等电子设备,以上物品全部放置在考场外,安全由考生本人负责,违者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以作弊论处。

8、进入考场后立即把身份证、校园卡、准考证置于桌面,备查。

9、考试结束监考人员收完卷发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擅自离场者视为考试违规。

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9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