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相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99号)文件,我校共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福建省教育厅推荐国家级项目,24个项目获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附件1),现予以公布。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集大诚毅教综[2012]13号)(附件2)和项目申报计划及时启动项目研究。

请各教学院系为项目的开展提供条件支持,并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各项目组按照项目申报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并根据教务部相关通知要求,及时提交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材料。

由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产生的成果应在提交项目结题验收申请时,明确指出,并附相应证明材料。项目研究成果应注明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资助,成果完成人应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组成员

 

附件1:2019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

附件2:教综(13)号,关于印发《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