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各教学部:

现将《关于开展2019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福课联盟〔2019〕5号)转发给你们。

本次认定范围:(1)2016-2017年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2)2018年立项建设,且已上线开课完成两期以上跨校共享教学活动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3)个别非省级立项建设且已在全国性公开在线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的在线开放课程,须为本校重点课程、特色课程,同时,须经福课联盟审核推荐后方可申报;(4)已被认定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课程,可直接认定为2019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申报,于8月18日前将《2019年福建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书》(见附件1或2)、《课程数据信息表(2019年)》(见附件3)、《课程跨校共享信息表(2019年)》(见附件4)(一式2份)和附件5(一式1份)报送至教务部景祺楼1003室,电子版发至cyjwb@jmu.edu.cn。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6181296。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福课联盟[2019]5号-2019年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通知.rar

 

教务部

2019年7月4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