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保留工科专业新生军训服装为工程训练教学工作服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了加强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学生安全防护,同时不额外增加学生经济负担,学校参照兄弟院校做法,要求在工程训练中心进行金工训练的学生统一着学生军训服。请轮机工程学院、水产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港口与环境工程学院和诚毅学院等单位通知2019级新生,在军训结束后完整保留军训服装(包括军训上衣、短袖内衣、军训长裤和帽子等),以便作为工程训练实训工作服装。

 


 

 

                                                          教务处

 

                                                          2019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