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学习心得撰写说明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课程学习心得撰写主题和内容

学习心得作为课程考核的重要内容,2017级、2018级、2019级四年制本科生,根据本学期所学内容包括教材专题、任课教师授课内容、慕课专题内容自拟题目撰写心得。2016级四年制本科生请根据慕课专题内容自拟题目进行心得撰写。

二、课程学习心得撰写的基本要求

1、选题科学合理,观点正确鲜明,论据充分,行文层次清晰,语言通顺。

2、格式要求规范。心得撰写需包含封面、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具体要求请参看附件)。心得撰写格式规范、不能写成随笔、散文、诗歌、商业计划、工作总结等形式,字数不少于1200字。

3、严重抄袭、拼凑、复制他人成果的视为不合格。

4、需提交纸质版心得体会。纸质版统一用A4纸打印,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装入试卷袋,试卷袋封面信息尽量填写完整;电子版文件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学号(如:英语1691陈军20145001037),班级压缩包文件名为:专业班级(如英语1691)。

5、课程助理或班级学习委员需要完成的工作:

(1)按照学号顺序填写或打印“论文清单”。缺交的学生要在论文清单上注明xx同学“缺交”,不能省略。

(2)心得体会纸质版按学号顺序收齐。

(3)心得体会清单、心得体会纸质版需一并装入试卷袋(向各系教秘领取),试卷袋封面请填写所在的系、专业和班级,并注明实交和缺交的份数。另外,试卷袋封面的课程名称应填写规范。16级的班级请填写课程名称:形势与政策(7);17级的班级请填写课程名称:形势与政策(5);18级的班级请填写课程名称:形势与政策(3);19级的班级请填写课程名称:形势与政策(1)。

(4)2016级四年制本科生按专业于11月13日前将试卷袋交到思政教研部701办公室。2017级、2018级、2019级四年制本科生按专业交由任课老师批改。

提交和撰写心得体会相关说明(2019年秋季形势与政策).doc

附件1:心得体会格式要求.doc

附件2:形势与政策心得提交清单.doc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