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19年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考前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诚毅学院考点的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现将四六级口语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生准考证打印

考生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1月18日至开考前,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口语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二、考场及侯考室安排

13-401的考生在13-301候考,13-403的考生在13-303候考。

三、模拟考试安排

学院拟于11月21日(周四)下午14:30进行口语模拟考试、测试考试系统,请没有上课的考生按时到13-401、13-403参加模拟考试,熟悉考试流程。

四、考试当日安排

四级口语的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六级口语的考试时间为11月24日。请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相应的侯考室,我们将在候考室检查各位考生的相关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缺一不可,校园卡无效),并进行签到,观看考试流程视频。

没有在候考室进行身份核验及签到的考生禁止进入考场。禁止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相关物品全部放置在考场外。

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9年11月18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