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项目及经费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教学部: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诚毅教综〔201931号)文件精神,经相关教学系(院)、教学部申报,学院教学委员会评审,院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我院共有10门课程获得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现下达项目经费,经费下达标准为0.5万元/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有关规定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和经费报销。项目研究开支发生后即可凭相关票据,填写报销单报销,无需等到结题后办理。

2.项目经费由项目组成员使用,经费使用范围严格按照《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集大诚毅教综〔20109号)及学院现行财务制度执行。

3.因项目组逾期未使用、项目研究未按计划开展、因自身原因撤项、未及时提交结题材料及其他未按学院要求开展研究等原因造成的经费被回收,学院将不再以任何形式另行资助。

教综(43)关于公布2019年院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项目及经费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