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院2019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pdf

院内各教学系()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籍管理规定(修订)(诚毅教综[2019]40)的有关规定,学院研究,现将2019级学生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级学生转专业计划控制数详见附件1

二、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转专业审批表”,于2020年2月19日前向本人所在教学系(院)提出申请,学生所在教学系(院)对转出学生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转出人数应控制在公布的计划数之内,若该专业转出人数超出计划,则根据上一学期期末必修课和限定性专业选修课补考前的平均学分绩点择优确定。符合申请转出条件学生的审批表于2月21日之前送交拟转入教学系(院),并将转专业名单汇总表报送教务部备案。

三、转入教学系(院)对转入学生申请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当申请转入的学生数超出该专业拟接收转专业计划人数时,则根据上一学期期末必修课和限定性专业选修课补考前的平均学分绩点择优确定。对符合申请转入专业条件的初选学生名单汇总表和审批表于2月25日之前送交教务部。

四、教务部汇总审核后,对同意转专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报请院长办公会研究批准后发文公布,并上报省教育厅备案。

五、各教学系(院)接到学院同意转专业的正式文件后,通知学生办理转专业相关手续。

附件1:2019级学生转专业控制指标一览表.pdf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20191227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