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印发,正式公布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机械工程、会计学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任务,坚守育人初心,坚持内涵式发展,积极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专业建设作为学院内涵发展的核心要素,按照“优化结构、加强内涵、打造特色、提升质量”的原则,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初步形成与区域市场和产业链对接的,具有自身办学优势和特色的专业结构,学生和社会满意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遴选和认定,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重要一步,是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教40条”、“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继续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切实推进“一流诚毅”专业建设规划,加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带动全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