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模拟直播教学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实施意见》安排,理论课程将于 217 日开始按照课表时间开展在线直播教学,为保障在线直播教学的顺利实施,学院拟于214(星期五)开展模拟直播教学,请通知相关学生按时参与模拟直播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 14 日(周五)上午9:00 正式开始,9:45 结束,模拟时长 1 课时。

 

二、参与学生范围

 

(一)课表中2 17 日(第1 周周一)上午第12 节所有开展线上直播教学的课程中对应上课班级的所有学生。

 

(二)2 17 日(第1 周周一)上午第12 节未排课的班级,以各教学系(院)通知的名单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同学们务必提前加入任课老师建立的授课课堂微信群,准备好听课的设备(电脑、手机、平板等,建议优先使用电脑)和网络环境,并尽快登陆各教学平台熟悉相关操作流程(各平台使用帮助文档详见附件1-3)。

 

(二)认真听课,配合任课教师做好上课考勤、互动、作业、测试等教学环节。

 

(三)课后请同学们认真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模拟直播教学调查问卷》,并积极反馈听课中存在的问题。

 

  四、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参照执行。

 

 

 

附件:    

 

 

  1.课堂派使用手册(学生)

  2.雨课堂使用手册(学生)

  3.学习通使用手册(学生)

 

 

 

 

 


 

 

 

教务部

 

2020 2 11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