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程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5.智慧树平台《写作之道》课程,20192学期以【《实用文体写作》,临沂大学,朱祎,2学分,32学时】替代,平台名称以《实用文体写作》为准,请选修同学互相转告。(2020-02-26)

2.第三阶段选课已结束,以下班级因人数不足开班条件停课:

《厦门经济特区地理》,【周二78节,3-18,教室:诚毅1-401】

3.公选课(在线课程)的学习通知详见: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http://cyjwb.jmu.edu.cn/info/1023/4574.htm

4.因疫情影响,学生集体返校前,选修公选课(线下课程)的同学请及时加入相应班级群,以便师生互动及课程布置。待学生集体返校后,再做具体课时增补。

(课堂派加入班级方式: 课堂派加入班级流程.docx

(已更新)20192公选课(线下课程)授课方式.xls

(2020-02-25)

1. 《心理知识与能力和综合素质》,【周二90节,3-18,教室:诚毅3-401】,因教师原因停课,请选课学生及时改选。(2020-02-23)

============================================================================================================

各教学院系:

综合素质选修课程第三轮选课即将开始,为确保选课正常进行,决定启用外网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2月20日12:00——2020年2月25日00:00。

二、选课流程:

登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官网——点击进入新教务系统——输入用户名(即学号)及密码登陆——点击“公选课”——选课课程——退选课并保存提交。

本次为外网选课,为缓解网络压力,各位同学应在选课前提前做好调试工作,选课每生每天限制操作一次。

三、其他事项:

1、第三阶段选课为退课、补选、改选阶段,结束后人数未达要求的班级将取消开班,学生不再有退改选机会,请及时查看选课情况。开班要求:普通课程人数≥60人,实操课程人数(《零基础学电子设计与编程》、《创意生活——陶艺》、《现代武术散打技术》)≥30人,在线课程不受限。选课结束后,学生应当及时在“公选课”——“我的公选课”处核实自己的选课是否成功。

2、线下课程因疫情暂缓,具体授课方式待教务部另行通知。

3、公选课(在线课程)本阶段已添加完毕,具体学习通知,待选课后发布。

4、本学期正式开学时间暂未确定,为不影响正常毕业,学生应当在选课前查询已取得的综合素质选修学分,是否达到专业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要求详见附件一。如果尚未达到毕业要求,请参加第三轮选课。学分查询途径:教务系统——课程管理——我的成绩——核算修习类别为“综合素质”的学分总数。毕业班学生如已选校内任课老师开设的综合素质选修课程,建议退课,改选智慧树平台在线课程(其它平台结课时间较晚,不建议选课)。

5、无论选课阶段还是平常学习过程,各位同学务必经常关注教务部主页“关于20192学期公选课的通知”,本学期公选课通知均会在此发布。

附件一 2016-2019级本科各专业综合素质学分一览表.xls

教务部

2020年2月18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