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问卷调查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教学系(院)、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各开课学院:

本次调研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具体承担,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华中)提供支持。本次调研所采用的调研问卷仅限客观了解高校在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旨在协助教育管理部门和有关高校形成在线教学情况分析报告,不会对参与调研人员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被调研者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将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严格保密。

本次调研时间为48日至13日,请各单位组织参加在线教学的教师和学生在规定时段内完成问卷填写(学生由各教学系(院)负责组织)。调研结束后,将为我院提供一份调研结果统计(质量分析)报告(为保证调研数据的客观性,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

 

调研系统入口:请扫描对应二维码。

 

  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teacher_code.jpg http://cots.ccnu.edu.cn/static/img/student_code.jpg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