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部署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总结会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我院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部署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总结会议。院长梁新潮出席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长助理、教务部主任陈三明,各教学系(院)主任(院长),各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为保障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教务部就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返校复学时间、实习实训及线下考试安排,暂缓返校和特殊困难学生的帮扶,上好复学第一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教学安排的注意事项提出工作部署,拟定《关于做好非毕业班返校复学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征求各教学单位的意见及建议;了解各教学单位执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班教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落实情况。

会上,各教学单位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交流线上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就返校复学准备工作部署等提出相应意见和建议。会前,各教学单位按要求提交期中教学检查质量报告。

梁新潮指出,本次大规模线上授课是教育史上的一次重大变革,各教学单位在疫情影响下,不断完善教学组织管理,成功实现教学形式的基本转型。他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不断探索、创新以适应教学变革;相关部门要用心、深入开展工作,具体事项确保落实到每位教师、每门课程、每个环节、每位学生;各教学单位要加强横向沟通,交流经验,做好预案,应对突发情况,保证教学实施;注重教学质量,做到原则不变、要求不降、程序完备、灵活应对,保证课程考核的公平性、知识性、依据性;教务部等相关单位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各单位要科学理解疫情,要明确责任、群策群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各项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