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非毕业班学生课程考核的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有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咨询关心本学期的课程考核方式。学院于5月上旬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总结会,研究讨论因疫情影响非毕业班学生课程考核事宜,形成如下初步意见:

一、课程考核形式。非毕业班学生本学期的课程考核,在确保公平的前提下,在本学期结束前部分课程可以采取线上考核方式评定成绩;其他课程待学生返校后统一安排线下考试。

二、线下考试时间。根据我院于5月10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有关内容“非毕业班学生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教学安排和各专业特点,返校时间另行通知”的精神,线下考试时间会结合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时间来安排,具体以学院正式的公告为准。

特此预通知。

                                                                        教务部

                                                                        2020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