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新人才,我院开展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教学系(院)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集大诚毅教综[2012]13号,详见教务部网站—规章制度—质量工程)的相关规定,积极动员学生进行申报。

2.项目申请人必须认真阅读《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集大诚毅教综[2012]13号)的相关规定,清楚相关规定和责任,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文本6份、电子文档1份,教务部网站表格下载质量工程处下载),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送交项目申请人所在系。申报书的电子文档名称请写成项目负责人名字+项目名称。

3.已有立项但未结题的项目团队负责人,不能再申报或参加申报新项目。

4.各教学系(院)进行评审筛选,择优推荐,签署意见后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教务部网站表格下载质量工程处下载),以项目负责人所在系为单位于2020610日前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6份)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报送教务部,电子文档汇总后发送至邮箱597706063@qq.com。各系根据以上安排抓紧时间组织、安排落实。

学院将对所有项目进行评审,并择优推荐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

联系人:教务部     张   老师,电话:6185052

教综(1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