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院领导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院及时调整教学模式,有序开展“停课不停教”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保障教学计划的完成。我院结合实际将2020春季学期部分考试延期至秋季学期开学前两周进行。本次考试共计343科次、1502个考试场次、28090人次参加考试。9月3日,院领导林斯丰、梁新潮等带队深入各个考场和通过监控视频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检查。

巡视中,院领导对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进行巡查。从巡考情况来看,全院期末考试工作组织平稳有序、准备充分,考风考纪良好,考生态度端正、认真作答、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检查学生学习成果的有效手段,也是考察一所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时刻。我院历来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务流程,严格考风考纪。考试周之前,我院通过网站、宣传栏、新媒体等多种平台,开展“诚信应考”系列宣传活动,反复倡导学生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学院长期坚持从机关部门抽调干部巡视考场,教务部每日安排专人到考场巡视考试环节落实情况。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