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1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的通知(持续更新中)

来源:    浏览次数:

 

3.原定于第11周周四90节在体育馆3楼,由杨鹏聪老师主讲的《现代武术散打》,调整至第17周周四90节在体育馆3楼,其他周次不变,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20-11-11)  

2.原定于第2周周六34节在体育馆,由杨鹏聪老师主讲的《武术散打》,因教师公假原因,调整至第17周周六34节在体育馆,其他周次不变,请选修的同学相互转告!(2020-9-24)

1.综合素质选修课第三阶段选课已于2020年9月20日23:59截止,请各位同学务必登陆教务系统查看已选中的公选课的相关具体信息(是否选中、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并按时上课。

综合素质选修课(在线课程)学习通知详见http://cyjwb.jmu.edu.cn/info/1023/4735.htm.(2020-9-21)

=====================================================================

各教学院系:

一、第三轮选课时间:2020年9月14日12:00——2020年9月20日23:59。本阶段已新增全部在线课程。第三阶段选课结束后人数未达要求的班级将取消开班,学生不再有退改选机会,请及时查看选课情况。

开班要求:普通课程人数≥60人,实操课程人数≥30人,在线课程不设限。

综合素质选修课第二阶段选课已于2020年6月28日23:59截止,若干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开班人数,教务部取消相关课程,选课学生请及时改选。取消课程:

(1)《创意生活——陶艺》,班级:ZA6501764。

(2)《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理论与时间》,班级:93X027329。

(3)《楹联鉴赏与创作》,班级:93X031705。

(4)《经络养生》,班级:93X031823。(2020-9-18)

二、教学管理

1.开学第一周为第三轮选课阶段,选课数据处于动态变化中,请任课教师于第二周打印学生考勤表,并以此作为最终考勤依据。任课教师须认真进行考勤,课程结束时统计学生缺勤情况,对缺勤超过课程总学时1/3学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20201学期第二周,请学生登陆教务系统确认已选公选课的相关具体信息(是否选中、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并按时上课。在线课程的学习安排,届时由教务部另行通知。无选课记录而参加听课、考核者,其考核成绩无效。

2.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遇出差开会、深造进修、身体不适、据课程性质需带学生进行野外考察实习等诸如此类需要变更教学时间、地点或暂停课程或调换授课教师的请务必提前办理调课手续,不得无故停课、调换上课时间与地点。

学生因教学计划安排外出实习或其他教学活动无法回校正常上课的,应提前一周向所在系(院)办理公假手续,并报送公选任课教师,缺课超过课程总学时1/3的学生不得参加考核。

三、其他事项

1.无论选课阶段还是平常学习过程,各位同学务必经常关注教务部主页“关于20201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的通知”及相关在线课程的通知。

教务部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