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拓展大学英语第二课堂活动,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语言应用能力,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选拔)、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一)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选拔)

2020年6月1日至10月18日,选手到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报名。选手需在10月18日前在该网站就规定演讲题目提交符合大赛章程要求的演讲视频作为参赛作品。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直接评选,后期进行网络投票。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地面赛初赛选拔)

选手到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注册报名。选手需在10月13日前在该网站就规定演讲题目提交符合大赛章程要求的演讲文稿作为参赛作品,10月14日19:00-21:00进行演讲比赛初赛选拔,地点:景祺楼一楼104.(选拔赛包括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要求全部脱稿,语速适中,语音语调标准)。

(二)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

初赛:

选拔方式:线上写作

时间: 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诚毅13号楼2-5层(具体地点将在比赛前1-2天于竞赛微信公众号EACY公布,比赛时提前30分钟入场签到后在线答题)

报名方式:大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uchallenge.unipus.cn)

(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

初赛:

选拔方式:线上阅读答题

时间:2020年10月11日(星期日)14:00—15:50

地点:诚毅13号楼2-5层(具体地点将在比赛前1-2天于竞赛微信公众号EACY公布,比赛时提前30分钟入场签到后在线答题)

报名方式:大赛官网在线注册报名(uchallenge.unipus.cn)

注意事项:

写作与阅读的校级选拔赛将采取线上初赛的形式,请选手务必在赛前登录大赛官网( 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注册与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日晚12点;

选手9月25-26日不可报名!

请参加写作或阅读比赛的同学提前30分钟现场签到后线上答题。线上初赛系统仅支持Chrome和Firefox最高版本浏览器,需提前下载并使用指定浏览器方可进行比赛;

写作和阅读大赛的初赛将评选出校级选拔的特等奖3名,代表我校参加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或阅读大赛福建省决赛;比赛还将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奖各若干名,其人数比例分别占全部参赛选手人数而定。全国校园选拔赛全部结束后将由组委会统一发放电子获奖证书。

(演讲)陈老师392438257@qq.com 18965137614

(阅读)张老师34956642@qq.com  13799262341

(写作)何老师651700926@qq.com 13328771234

有关比赛的安排、规则、结果、证书发放等通知都将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EACY,请选手务必关注公众号。

教务部

外语教学部

2020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