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决定对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评选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9-2020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

二、评选条件

1、积极主动地完成教务部布置的教学信息采集工作。

2、认真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教学意见反馈表》,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反馈的信息符合客观事实,对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3、积极主动与师生交流,为我院教学工作提出有价值的建议,并被相关教学管理部门采纳。

4、担任学生教学信息员满一学年,且2019-2020学年无补考和违纪违规现象。

三、评选比例

1、教学信息中心评选对象:教学信息中心主任、副主任和各院系站长、副站长总数的20%;

2、各系院评选对象:各系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总数的10%;

经认定为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可申报当学年创新学分1学分(评选分配名额见附件3)。  

四、评选程序

1、自荐。符合条件且自愿参评的教学信息员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经各系院教学信息站审核后交到院系教学秘书处。

2、各系院推荐。各系(院)将符合条件的《推荐表》纸质版及《汇总表》纸质版(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10月12日(第5周周三)前送教务部林老师处。

3、审批表彰。教务部对各系(院)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评出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择期进行表彰。

附件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doc

附件2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信息站评优汇总表.xlsx

附件3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额分配.docx

诚毅学院教务部

2020年10月09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