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专项教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内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我院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专项教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目标

  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和创新意识发展为中心理念,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改革,以实验实习教材建设为抓手,围绕“一流诚毅”专业建设,有组织、有计划地编写一批高质量、有特色、针对性强、具有学院特色的教材,全方位支撑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二、申报条件及范围

  (一)项目申报人须为我院在编在职教师、实验技术人员。

  (二)申报教材须为独立设课的本科实验课程所需的实验、实习和实训类教材。

  三、申报要求

  (一)教材建设实行主编负责制,主编负责教材建设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实施,接受学院的结题验收。

  (二)教材建设周期一般为1年。

  四、申报及评审立项程序

  (一)根据申报条件、范围及本单位实际教学工作情况,各单位对申报的实验实训教材建设项目初评,择优推荐。

  (二)对于推荐的申报项目,教务部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打分,待教学委员会完成评审及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后予以立项。

  五、经费与管理

  本次批准立项的院级项目数为30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5000元,项目管理按照《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集大诚毅教综[2010]9号)执行。

  六、成果形式

  项目结题验收需提交样稿一本,对其中达到出版要求的优秀成果(教材),学院将适时帮助联系出版社并给予不超过40000元经费资助。

  七、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将材料汇总,于20201113日前将项目申报书(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报送教务部,电子版发送至597706063@qq.com,联系人:张雅静,电话:6185052

教综(25)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实训专项教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实验实训专项教材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实验实训专项教材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部

                              20201027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