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查询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举行。初赛和决赛命题分别依据《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大学英语课程要求(试行)》等文件,既参考现行各种大学英语教材,又不依据任何一种教材。初、决赛笔试满分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90分,选择反应题型60分),其中听力30分,决赛口试满分50分。本赛题既考查大学生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侧重考查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本次竞赛借鉴国内外英语测试新题型及测试方法,在保持题型相对稳定性和连续性的基础上有所创新。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本、专科学生: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的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均为全国统一命题。

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

本次初赛成绩查询:http://www.saikr.com/neccs/search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外语教学部、学工部

2020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