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内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各相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的教学运行情况,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请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规定》(诚毅教综〔2018〕32号)开展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系(院)组织学生于第9-10周登陆新教务系统(http://cyjwgl.jmu.edu.cn/)对本学期开课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网上测评(第10周后开课的课程,统一安排在第17周进行测评)。逾期未评的学生,无法查询当前学期相应课程的成绩。学生评教时间截止后,参评率低于70%的课程,各教学系(院)另行统一组织学生开展纸质测评。测评的统计结果交教务部汇总后向相关部门通报。

二、各教学系(院)于第9-10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并于11月6日(第8周周五)前将座谈会安排(时间和地点)报送教务部。各教学系(院)辅导员组织学生广泛收集所带班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学生教学意见反馈表》,各教学系(院)教学秘书汇总分析学生的反馈意见,于11月19日(第10周周四)前将意见汇总材料发送至教务部邮箱cyjwb@jmu.edu.cn。

三、院领导、教务部、学工部、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同行教师等有关人员进行随机听课,填写《课堂教学听课记录与评估表》,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估。院领导、教务部、学工部的《课堂教学听课记录与评估表》交教务部汇总存档。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人员的《课堂教学听课记录与评估表》由教学系(院)、各教学部存档。

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将本学期第1-9周教师、辅导员听课情况汇总,填写《教学听课统计表》于11月19日(第10周周四)前发送至教务部邮箱cyjwb@jmu.edu.cn。

四、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对上学期课程档案和试卷等各项材料进行检查并及时归档;组织检查教师教学记录、进度和质量,教师课外辅导、答疑、作业批改以及重新学习课程开课等情况;开展本学期外聘教师基本情况登记,填写《外聘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以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为单位于11月19日(第10周周四)前发送至教务部邮箱cyjwb@jmu.edu.cn。

五、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于第9-10周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收集教师对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教学环境以及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意见并填写《教师教学意见反馈表》,以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为单位于11月19日(第10周周四)前发送至教务部邮箱cyjwb@jmu.edu.cn。

六、各教学系(院)、各教学部撰写期中教学质量报告(具体格式见附件)于11月23日(第11周周一)前交至教务部。

七、第11周,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参会人员及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教务部汇总分析教学检查情况后向学院领导汇报总结材料。

上述表格可在教务部网站→教务表格下载教学检查中下载。

教综(28)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xx系(院)部期中教学检查质量报告.docx

教务部

2020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