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景祺楼17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汇报会议。副院长陈光田,教务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各教学系(院)主任(院长),各教学(研)部、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负责人介绍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各教学单位主任汇报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做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相应整改方案。与会人员还就“课程思政”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推动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陈光田指出,学院本学期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成立系(院)教风学风专项督导小组,聚焦课堂教学,加大监控力度,教学秩序良好,教学运行总体平稳有序;教师作为课堂的主要管理者,要严格课堂管理,增强教学能力,为“一流诚毅”建设添砖加瓦;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需要各单位及时做好服务及整改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