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第十二届“蓝桥杯”比赛的报名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院):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报名正式启动。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赛事。2020年2月22日,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诚毅学院学子在历届竞赛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专业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欢迎全院各专业有兴趣、有扎实编程基础的同学参与。2021年竞赛报名选拔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对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开发等具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编程及软件开发能力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比赛项目(单人赛)

(1)C/C++程序设计

(2)Java软件开发

(3)Python程序设计

竞赛大纲等相关说明可参考蓝桥杯官网http://dasai.lanqiao.cn/。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2日

2、报名方式:以个人为单位。意向参赛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

19127763@qq.com夏老师

3、本次参赛由学生自愿报名,采取校内选拔方式,选择一定数量学生参与比赛。校内选拔赛时间在报名结束后择期进行。

4、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加入诚毅学院蓝桥比赛软件类QQ群:756711372。请以专业班级+姓名形式,实名申请加入。相关比赛信息将通过QQ群通告。

5、蓝桥杯赛事工作由诚毅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蓝桥杯比赛指导组负责。赛事未尽事宜请咨询何老师,联系电话:15659983581。

附件: 第十二届蓝桥杯比赛报名表.xlsx

信息工程系 教务部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