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公布第六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及经费和经费代码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开展第六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综[2020]18号)文件精神,在申报和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院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师范类专业认证背景下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等30个项目为我院第六批教学改革项目,每个项目经费2500元。现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六批教育教学项目名单、经费和经费代码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各个项目负责人根据《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做好项目建设及经费使用、管理工作。

教综(31)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公布第六批院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名单及经费和经费代码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