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喜报:我校军事理论课教师在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中获奖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省教育厅公示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微课教学竞赛评审结果,全省共有36门微课作品获奖。其中,我校思政教研部蔡丽红老师报送的《国防内涵》微课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

据悉,此微课竞赛面向全省普通高校在编专兼职军事课教师,参赛教师需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开展的简短、完整的教学活动,并提供与视频配套的教案和多媒体教学课件。我校蔡丽红老师微课内容以《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为依据,结合省军事课教学实践,选择知识点,精心备课,设计课程,并认真录制作品,获得可喜成绩。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