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的通知(持续更新中)

来源:    浏览次数:

 

1.综合素质选修课公选第三轮选课已结束,以下课程因教师原因,取消课程或调整上课时间:

1)《大学生就业指导—求职面试技巧》,班级:93X026175,取消课程。

2)《集邮与旅游》,班级:93X03458,上课时间调整为:1-15周,单周,周二90节上课。

2.因开学前两周(3月1日-3月11日)学生暂不返校,综合素质选修公选课(线下课程)进行线上教学,请选课同学请及时进行课堂派机构认证并加入相应班级Q群,以便师生互动及课程布置。

     20202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公选(线下课程)授课方式.xlsx

(课堂派机构版学生选课认证绑定流程:  课堂派机构版学生选课认证绑定流程.docx

(2021-2-27)

==============================================================================================

各教学系(院):

一、综合素质选修课第三轮选课已于2021年1月22日23:59截止以下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开班人数,教务部取消相关课程:

(1)《海洋,强国必争》,班级:93X03401;

(2)《形体与舞蹈》,班级:93X0342227;

(3)《管理体系审核员必备》,班级:93X034416;

(4)《红色经典音乐鉴赏与家国情怀》,班级:93X03490。

二、教学管理

1.因20202学期前两周(3月1日-3月11日)学生暂不返校,进行线上教学,综合素质选修课将以“课堂派”为主平台进行授课。1月24日后,请同学们登陆教务系统确认已选课程的相关具体信息(是否选中、课程名称、上课时间、地点等),并按时通过课堂派平台上课(在线平台课程的学习安排,由教务部另行通知),学生返校后,线下课程在教室授课。无选课记录而参加听课、考核者,其考核成绩无效。

三、其他事项

1.无论选课阶段还是平常学习过程,各位同学务必经常关注教务部主页“关于20202学期综合素质选修课的通知”及相关在线课程学习的通知。

教务部

2021年2月7日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