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及相关建设项目验收会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示范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及相关建设项目验收(2016-2020年)的通知》(闽教高〔2020〕25号),我院于1月17日召开省级示范性应用型专业群及服务产业特色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会。副院长陈光田教授出席会议。

验收专家组以我院科研促进部主任陈水利教授为组长,由厦门理工学院刘芸教授、华侨大学王加贤教授、集美大学刘连生教授、皮钧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副院长陈光田教授、四个项目负责人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光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了本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

验收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建设目标,对建设期内进行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所做的建设总结汇报,审阅了项目组提交的《项目验收考核表》、《佐证材料汇总》等验收资料,对项目专业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对项目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和认真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围绕建设目标和任务,建立起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明确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重塑了专业课程体系,提高了专业教师的水平与能力,在专业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步,形成较鲜明的面向海西的办学特色。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四个建设项目如期完成相关的建设任务,取得较好成效,验收合格。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