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院内各教学系(院):

为规范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管理,加强监控,及时了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我院决定于4月12日至4月30日(第7周-第9周)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疫情防控期间中期检查工作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诚毅学院各教学系(院)自查为主,院教务部通过不同方式抽查中期检查情况,并协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中期检查时间,无论学生是否返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都将如期进行。如学生未返校,则一律采用线上检查方式进行;如学生已返校,则根据防控要求,由学院确定线上或线下的检查方式。

二、检查的主要内容

1.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

2.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与检查情况;

3.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实习报告等填写、完成情况;

4.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三、检查要求

1.各教学系(院)要认真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情况、学生工作态度情况,以及开题报告、实习报告等是否按要求完成(具体要求及签名、日期与集美大学的要求一致),对存在的问题请及时解决。

2.指导教师组织所指导的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同时检查相关材料,在此基础上填写《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上网下载,地址:诚毅学院网站→教务部→教务表格下载→毕业设计),并存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

3.各教学系(院)在检查的基础上形成中期检查报告,并于4月30日前连同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表交至教务部。

4.在中期检查期间,教务部检查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手册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表,并根据实际需要对《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和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实习报告等进行抽查。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2021年3月8日

 

   教综(7)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