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我院两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印发,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点名单正式公布。我院软件工程、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建设成果进一步得到社会的肯定。 

  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切实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把专业建设作为学院内涵发展的核心要素,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学理念,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和社会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内容和方法,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培育优势凝练特色,全力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职业应用型人才,带动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