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务公告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开学首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我院线上教学如期开课。院领导到教务部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监控室进行网上巡课和指导,教务部、各教学系(院)也全程关注线上教学过程。

开学第一天,我院共有361门次课程实施线上教学。为提高线上授课的效果,在运用课堂派、雨课堂等教学平台的同时,教师们还结合腾讯会议、钉钉、QQ群等多种手段实行线上教学及互动。教务部也通过教学平台实时在线督导听课。此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平台稳定,教学秩序井然。

为保障本学期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学院充分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从上学期期末开始,学院就积极做好平台对接、数据导入、注册认证、使用培训等各项工作;各教学系(院)部建立了多个教学平台交流群帮助老师解决遇到的问题;开学前组织了模拟教学演练,测试教学平台的承压能力,搜集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线上教学的每一位教师,利用寒假时间精心做好线上教学设计,熟悉掌握线上教学工具,保障了第一天线上教学的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