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本科教学工程  >>  正文

关于奖励2010年度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和福建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决定

来源: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度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0〕95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0〕96号),我院有2个项目获得2010年度福建省本科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立项,1人获福建省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具体情况见附件)。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建设,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每个项目奖励8000元,给予省级教学名师奖励10000元。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有关规定做好申领和分配工作。

附件:201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部分项目情况一览表

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 2010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部分项目情况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所获立项

项目

负责人

奖励(元)

1

校企合作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黄义新

8000

2

机械制造业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

陈扼西

8000

3

省级教学名师奖

杨孔庆

10000


  

 


版权所有: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教务部
邮箱:cyjwb@jmu.edu.cn  技术支持: sunwind  &  志者 
 建议使用IE5以上1024*768浏览  Copyrights 200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